2006-07-17 22:37:58我是我的天

炙夏

陽光透過樹蔭依然如此的炎熱

行走中的人們,站在樹蔭下的人們

等車的人,路邊的小販

不斷的拿手中的手帕擦著一滴一滴滑過臉頰的汗珠



站在路口的斑馬線旁

沒有流下一滴汗的我

只是納悶的想著

為何我會沒有汗水

那些揮汗如雨的人們

是那麼的辛苦

而我也如同他們站在這炙陽下

卻沒有流汗



身體冰冰的

任誰觸碰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怎我的體溫與他們的差異如此的大

近乎低了5 - 8 度左右

我真那麼的與眾不同??

我不知道呢!





不敢抬頭仰望

那光線太過耀眼以致於

讓我覺得不自在

妳,是否在這艷陽下也與我相同

妳是否也不會流汗

如果我們站在一起

能否在相擁??

因為我們的體質不怕熱

在高溫36度C的日子裡

牽手的感覺如何?



放手之後的感覺

很空

多想再回到過去握著妳的手帶妳過馬路

告訴我,現在的她對妳好不好?

我會隨時歡迎妳回來

親愛的寶貝













愛無能


July 9, 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