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8 12:17:52苦哈哈旅行社

京都三半木旅社~ Mikihan Ryoken Kyoto

警告!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不要浪費您寶貴的時光~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 special experience hotel.
合理房價:以人頭計價早+晚餐13000~15000日幣。
這是一間傳統日式旅館,就是那種鋪榻榻米的飯店,之前在雪場也有住過,也還算習慣,只有床墊,比較硬,有公用澡堂,通常會供早晚餐,這次在琇小慧的強力推薦下定了這間,聽說他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晚餐,每天都有不同的菜色。位置很好就在錦市場,不過要坐計程車入住,不適合拖行李,有一小段路。
照往例還是從平面圖看起

他會依人數多寡安排房間,還有用餐的地方,不用擔心房間太擠。
飯店很貼心的每天會在黑板上寫著入住的客人
 
雖然是日式旅館,還是有簡單的浴室跟洗手間


入門的玄關,記得要脫鞋
房間非場寬敞,一張簡單的茶几,晚上才會鋪床
.陽台的和式拉門記得要關,晚上寒氣會從外面透進來。
大廳很寬敞,還有小橋流水

.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京料理,一個人早餐是1000,晚餐是5000日圓,非常精緻,強烈建議至少要吃一頓晚餐,尤其泡完澡穿著寬鬆的浴衣在房間享受精美料理,還有專人服務.餐點的細節就看照片吧,社長不是美食評論家。

老姐 2017-08-30 22:08:00

這一間真的有日式風情,尤其是女將服務已經不多見了,而且這位女將很專業,動作很快,我們還沒吃完,床已經鋪好了.另外日式大澡堂也是一絶,不曉得是不是巧合,每次去都只有我"一個人",簡直像包場.另外行李退房後還能寄放,真的揪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