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31 00:39:23苦哈哈旅行社

苦哈哈旅行社 2016 Formation tour - finale

警告! 以下文章充滿各式偏激的言論,各式豪華旅館,缺乏正確性的旅遊建議,也絕對沒有政府認證許可的旅行社業務,無法認同的請立刻關閉視窗,以免浪費您寶貴時光。..
8/13
飛機再度降落阿塔圖克機場,由回到熟悉的火雞國,到了飯店放好行李,出門到塔克辛廣場覓食,夏夜裡好多人,除了掛滿國旗之外看不出來剛剛發生政變, 回到飯店頂樓酒吧,放鬆一下,打開手機連上網路,慶祝社長第一次pokemon go,之前在埃及就下載了,可是無法上線,今天第一次抓到小火龍一隻,catch up!!(後悔應該買網路的,不然就有吸盤魔偶了).

第二天展開經典行程-->地下水宮,蘇菲亞大教堂,藍色清真寺.
同場加映   心叛逆之旅 .
穿梭時空,當時真的太嫩了  II

.

沒想到當初住的青年旅館還開著,充滿回憶
2003埃及約旦希臘土耳其四國之旅之八.

還好有寫這些遊記這些記憶才會更深刻,真的.

回程因為沒責任感的國籍行空任性停飛伊斯坦堡,誇張,定期航班可以說停就停,至少也提前公告一兩周吧,7/21飛機降落打開手機第一個簡訊就是回程停飛,請聯絡航空公司,航程中就應該知道停飛了,飛機上也不會先跟我們說,還要自己想辦法改機票,最後改飛土航,可能競爭對手少了,土航經濟艙的水準好像下降了,跟上次充滿驚奇不一樣,果然美好的事物總是不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