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13:28:02苦哈哈旅行社

2016仰光行 + novotel yangon max

警告! 以下文章充滿各式偏激的言論,各式豪華旅館,缺乏正確性的旅遊建議,也絕對沒有政府認證許可的旅行社業務,無法認同的請立刻關閉視窗,以免浪費您寶貴時光。..
最近文章一直在難產中,本來以為是出國太多沒有什麼動力寫,可是最近在精神分析中我有了新啟發,社長以前雖然強調寫的文章是為自己留下紀錄,可是或多或少也參雜了很大部分炫耀的心態,所以文字要寫的很多,圖文並茂,但日前登入背包客棧,看一堆歌頌自己壯遊的文章,我醒過來了,我過了那個年紀了,我不需要靠炫耀文來證明自己。I am professional traveller, I do what I want!! And I already did it,現在的文章就真的是留下回憶用的心得,先寫一點,日後有些回憶也可以再補上去.
.
這次趁雙十連假飛往仰光,很倉促,本來就想去緬甸很久了.當初又答應了5870,所以假工作之名,去緬甸走三天,這次住的是novotel yangon max.
行程:
第一天搭夜班國泰紅眼班機飛仰光(因為太晚買機票又是國慶,所以只好忍痛買了兩萬的商務艙,不過短程實在沒辦法好好睡),而且是不能躺平的舊式商務艙,緬甸需要先申請簽證,不過入關還蠻順利的,或許是商務艙,很快拿了行李,就搭上計程車到飯店],到了飯店就是補眠,補完眠吃個晚餐又再睡。晚上睡醒了又展開夜間模式,今天有一個收穫,插旗

第二天要工作所以中午就決定出門,第一次參加cage還蠻好玩的,還是有很多專業的知識在其中,

緬甸人真的很喜歡拳擊,散場超多人的。
第三天開始city tour , 先到Sule Pagoda,可是天空下起大雨,好像沒有要停的樣子,只好買了兩把傘,一把約100台幣(這兩把傘還跟著坐飛機回台灣,呵呵),想去看火車站,可是雨超大所以在香格里拉飯店喝點飲料休息一下。
撐著傘走到火車站,是很歐式的建築,不過我最喜歡的應該是華欣車站,雨勢稍歇,我們走到仰光動物園,老實說動物的狀況很差,沒有受到好的照顧。之後我們走到大金塔 Shwedagon pagoda,真的很壯觀,不過門票也不便宜,好處是可以多次進出,所以等天黑我們又再摸回來看一次。
.
NOVOTEL YANGON MAX
這算是一間高級版的novotel,房間很新很舒服,大廳餐廳都高於novotel的等級,有點mix的感覺,跟華航酒店很像.
有一個SPORT BAR還蠻舒服的可以打撞球

看到迎賓水果跟迎賓信,還有點心的真的要哭了,我只有銀卡!!!!!

調酒吧很特別的杯子.


上面是novotel的俱樂部,下面是仰光機場的貴賓室,機場貴賓室真的有SORRY到,一間novotel的貴賓室就贏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