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17:09:04苦哈哈旅行社

索菲特布里斯本酒店~Sofitel Brisbane Central

警告!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不要浪費您寶貴的時光~.
最近文章進度嚴重delay,而且相機掉了,沒有照到什麼好照片,該照的也都沒照好,不過還是免牆寫出來,當作最自己的一些回憶吧。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 真的索菲特商務酒店 (你問:索菲特有假的嗎?  我說:多的勒) really sofitel hotel
合理房價:250AUD,這次是用Advantage plus的免費晚換到的,貼差額加價到俱樂部樓層。
這間飯店位置真的很好就在中央火車站樓上,還有連通道可以到車站(不過半夜會關起來),幾乎附近景點走路都可以到。
飯店網站: http://www.sofitelbrisbane.com.au/


照往例還是先從平面圖看起,俱樂部樓層規格都一樣,不知到套房藏到哪裡?


房間看起來非常標準的商務酒店,有點年代的感覺,澳洲市區旅館好像都是這樣,舊舊的,不過很乾淨住起來也很舒服。


舊時代的設計,沒有乾溼分離,浴缸泡起來也不舒服,不過在澳洲還是要省水一點。石材做的洗臉台質感很好,年代久了還是很好用,一體成型的設計也很好保養,

備品是沒看過的品牌

迎賓水果很豐盛,還有無花果,真好吃只是大便會黏黏的(以前科學家有發先一種鳥非常愛乾淨,大便完都會擦屁股,原來是吃了無花果,不小的是真的還假的)


舊式的冰箱居然可以塞滿紅白酒氣泡酒,red bull,果汁一樣不少,果然是真的索菲特
 
澳洲人真的愛喝酒,俱樂部的紅白酒也都有好多種選擇,下酒菜都式冷盤為主,墨爾本那間好吃很多。

真的是很標準的泳池,方方正正的,不過下大雨沒辦法下去


So Soyer,上次在墨爾本喝過,這次看到馬上叫一壺,本來是一群人分著喝,不過今晚我只想要一個人獨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