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5 15:54:44苦哈哈旅行社

索菲特斐濟渡假村 ~ Sofitel Fiji

警告!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不要浪費您寶貴的時光~.
這次斐濟住的旅館文一直難產中,主要是相機掉了,沒有照到什麼好照片,該照的也都沒照好,隨便寫寫,當作一些回憶吧。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 真的索菲特渡假村(你問:索菲特有假的嗎?  我說:多的勒) really sofitel resort.
合理房價:400FJD(應該很少人聽過這個貨幣幣值,直接報台幣=6000NTD),這次是用Advantage plus的免費晚換到的,
這間飯店位在最靠近機場的度假區denarau 半島上,半島上有8間飯店跟一座高爾夫球場,旁邊還有sheraton, hilton, westin, radisson, hard rock, wyndham...聽說這間是裡面最舒服的的,不過這區算是相對開發早的地段,所以飯店都有點年紀了,不向洲際那麼容光煥發,不過這間sofitel算保養得還不錯,所以我稱它為真的sofitel,索菲特雖然號稱luxury hotel,但實際上大部分都在五顆星上下排回,水準不是很穩定,所以我說很多都是假的,尤其對岸一堆,不過這幾年總部有努力在改進,所以很多假的都被迫摘牌,改成Mgallery(尤其一堆古蹟改建的),這間就很有sofitel的水準,小家碧玉,跟華欣那間感覺很像,我也很喜歡華欣那間,只是最近改成centara了。






這次沒有照到平面圖,只能空口說白話說, 整體建築是兩棟T行三層樓建築,中間大廳連結,泳池娛樂設施都集中在中間,這算是舊式的設計,可以在有限範圍達到最大的客房數,外加壯觀泳池。


標準的房間,好像每間飯店到最後看起來都一樣,不過還是有些小細節不一樣,這間飯店把衣櫥,mini bar,都內化到洗手間裡面,房間看起來就變得比較大間,還放得下兩人沙發。

外面還有小陽台,也放得下兩人辦公桌,


沒有國際通用插座,不方便,倒是下面這張差機總算看到一點點sofitel的感覺


果然是斐濟,附贈的水都是斐濟水,mini bar 普通


洗手台,保險箱,mini bar衣櫃都內化到洗手間裡面,像個工作站,下面是備品,是旅館特別訂做的,當地特產Pure Fiji

浴室不是乾濕分離,舊式的設計,連浴缸都舊的泛黃

還有小破洞

這就是傳說中天然純淨無汙染的斐濟水??
不過我想在海島度假最重要當然不是躲在房間,而是要享受設施玩玩水,這間的娛樂設施都很不錯,對吧,悠閒地躺在吊床上,呵呵


蜿蜒狹長的泳池,看起來造型感十足,而且圓周拉長,旁邊可以放更多張躺椅,佩服設計師的巧思


有客人入住,樂團就會唱歌歡迎,很有南洋風


兒童池,很多團體也都會在這邊辦晚宴,會議度假(廠商招待??)
晚上到法國餐廳吃飯,sofitel的招牌 ~ wine flight.


服務生看我只以一個人,怕我無聊,很細心的還拿了報紙過來。
點了一到嫩煎鮪魚,特別問說是哪種鮪魚,服務生說是 yellow fin tuna, 他們不賣blue fin,我說我也不吃黑鮪魚,黑鮪魚真的快絕種了,大家不要再吃了,放過他們吧!
晚上到BAR小喝一下,還有樂團唱歌,真是享受,難怪有人說苦哈哈旅行社應該改名叫醉醺醺旅行社。
這是唯一吃的一餐,早餐睡過頭來不及吃,無法提供分享。.
.
總之,還算不錯的度假村,可以當作趕飛機前一晚過夜的地方,其他地方都好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