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 23:18:24苦哈哈旅行社

Kylie Minogue Kiss me once tour 上

以下旅程純屬社長個人旅行記憶片段,缺乏任何建設性的旅行建議,請三思是否繼續閱讀下去,以免浪費您寶貴時光
苦哈哈旅行社 Kylie Minogue:Kiss me once tour
行程:
3/15 搭乘國泰航空飛往 Adelaide
3/16 arrive adeilade, city tour
3/17 Kylie minogue Kiss me once our
3/18 飛往斐濟 shark diving
3/22 抵達Brisbane, Kylie Minogue: Kiss me once tour
3/23 市區觀光,搭乘夜班飛機飛回台灣
這次機票買得不好,雖然很早就買演唱會的門票,可是一直掙扎要去幾天,遲遲沒辦法下訂,想說用國泰的里程換商務艙,可以比較好睡,可是因為是不同點進出所以沒辦法網路換,只能打電話去換,打電話真的是我的罩門,想說,adelaide不是什麼大點,而且商務艙應該很好換,所以一直拖,兩週前終於下定決心打電話,居然跟我說沒位子了,只好花錢買票,經濟艙含稅金約然要三萬三,而商務艙六萬七,好像還算划算,是過夜航班,終於可以躺平睡了,而且剛好搭到國泰促銷,多送兩萬里,差不多就是一張亞洲線機票
最近社長迷上了看追星看演唱會這個活動,之前在台灣就很喜歡看演唱會,很喜歡現場的激動的感覺,只是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胃口被養大了,臺灣好像沒有很好的場地,小巨蛋位子少常常被秒殺,台灣很多年輕的歌手社長也都不太熟,所以這幾年開始出國追星,第一次是2012到曼谷去看Lady Gaga 的 Born this way ball,(相關連結  )雖然台北看過了,不過在好友藍眼貓的邀請跟協助下,順利買到票,而且體會到這種大場面真的更High(現場約五萬人),而且泰國曼谷算非常熟了,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第二次去追Madonna的 MDNA tour(相關連結 1.  2 ),那是看了super bowl 的halftime show,覺得應該要趁這個老女人掛掉前去朝聖一下,難度算高很多,第一次買票沒經驗被賺了一手,我從 www.madonna.com 連接出去的網站買了票,共兩場羅佛倫斯跟米蘭,(  相關連結 1 . 2   )一張票折合台幣九千多,旅行的部分社長當然沒問題,歐洲城市不大,到會場交通也都很方便,只是我在佛羅倫斯的那場演唱會,進場前我喵了一下票根,雖然都是義大利文看不懂,可是我看到99E的數字,折算起來四千多,當下也沒有多想,想說是手續費吧。2013因為失心瘋ㄈㄈ尺之戀,無心追星,錯過了Beyonce。
2014去澳洲追Lady Gaga Artpop tour,(相關連結  ) ,因為有經驗所以一發新專輯就開始注意啥時要開始Tour,所以第一時間我就決定到澳洲看,官方網站可以登入,可是每次都卡在信用卡付款的部分,台灣的卡都刷不過去,這時候朋友提供了一個網站 ticketbis,可是票價怎麼這麼貴?搖滾區官網明明169AUD,這個網站只是多了中文介面,卻要賣到八千多台幣,我終於了解到這是合法的黃牛網站,另外一個有名的網站就是viagogo,原來瑪丹娜那場會那麼貴就是透過viagogo買的,由於價差太高所以只好拜託ㄈㄈ尺幫我買票,果然澳洲的卡就沒問題直接原價買到,同時我也發現到了,這種大型tour尤其一個城市賣兩場的,常常無法完售,甚至當場櫃台都買的到票。
這次是去追凱莉米諾的tour,這也是很喜歡的歌手,2011年有來台灣開唱Aphrodite all the lover,(相關連結)去年看到發新專輯心想應該也是要tour了,過沒多久果然官網行程就出來了,歐洲場太倉促了,而且我想kylie是澳洲人,回祖國暢應該特別棒,所以十二月就拜託澳洲朋友幫我買票,澳洲總共唱五場,考量假期長度,還有要去布里斯本找朋友,所以第一個放棄perth,雪梨跟墨爾本又都去過了,而且幾乎都是連著唱,所以最後決定就是阿德雷德跟布里斯本,中間飛一趟斐濟看看傳說中的鯊魚潛水。
3/15 搭上國泰航空飛往adelaide,真的是年紀大了,越來越難在飛機上睡著,即便可以躺平,灌了一堆酒外加安眠藥,還是只有瞇一下,還是提醒一下澳洲海關真的很嚴格,但不可怕,記得就是要誠實,我每次都選紅線,我身上有帶安眠藥,泡麵,跟海關說明了,連看都沒看就讓我過去了。
3/16清晨抵達機場,出機場很空蕩,本來想坐公車進城,可是真的好累只好跳上計程車進市區,二十澳幣,老實說我覺得澳洲坐計程車還好,雖然隨便都是台灣兩倍以上,可是物價本來就是台灣兩倍,約八點就到飯店,還是住洲際(延伸閱讀飯店文),這次是用點數換的,反正沒黑卡了也該出清點數了,沒有黑卡的加持下果然寒酸很多,不過櫃台提供一個 OFFER,加80AUD升等俱樂部,好像還不錯,馬上去吃早餐,也順利拿房間,補眠小睡一下,下午出門前往adelaide zoo,澳洲的動物園設計的都不錯,不過價錢有點高35AUD.裡面可以看到可愛的針鼹,樹袋鼠,還有罕見的金絲絨猴,不過是南美洲的,沒有那麼珍貴,還有到處都看的到的熊貓。
小水獺
針鼴,珍貴的卵胎生哺乳類,
大型魚狗
可愛的馬來貘,這裡的動物健康狀況都不錯,毛色看起來都很健康,不知道是養得好還是剛抓進來。
市區很小走一走就逛完了,回飯店享受一下happy hour,今天認識了新朋友,等他工作完過來找我,在旁邊巨蛋走走逛逛,每個澳洲城市好像都有一條河貫穿,melboure 的亞拉河,好浪漫的感覺。
第二天要好好補眠,勉強爬起來到俱樂部吃早餐,沒有很多選擇,吃完再回房間休息,三點新朋友來找我吃飯,還說要送我去看演唱會,實際上早就查好了,飯店門口就有免費的電車可以到Adelaide entertainment center,我先換旅館,換到對面的Ibis,A+卡會員只要八十澳幣,同一時期洲際開價三百,房間雖然剛裝修過,不過超級小的,跟,mercure是同一棟,房間只是for sleep,因為有ACCOR金卡,所以有兩張welcome drink,所以就跟對方喝起來,很喜歡坐在路邊喝白酒的感覺,很舒服,不小心又多點了一杯,時間還早,新朋友決定請我去吃飯,所以我們挑了一間越南餐廳,還算不貴,喝了五杯酒外加三道菜,一百澳幣出頭。
之後七點新朋友帶我到會場,我說我們一起進去看吧?可是新朋友說她不知道kylie minogue是誰?我說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進去之後的感覺,所以我直接走向售票櫃台,我說希望可以跟我朋友再一起,員工說impossible,不過因為我買的是GA stang 的票,所以順利拿到票。
.
出國聽演唱會的好處就是,可以買酒喝,先喝兩杯氣泡酒吧,開場是一個穿西裝的DJ Giorgio Moroder,放音樂聽說他非常有名.可是這真的是整場的災難。
一開場放remix,還OKAY,可是後來一起唱才是一場災難。
第一首是 les sex, ,開場很棒,一開始很平靜,雨滴搭配輕柔的音樂,之後是繁星點點,隨著節奏加速一開始凱莉的臉會出現在大螢幕,並且留下一個唇印,代表kiss me once tour,之後會從一個橘色的充氣沙發冒出來,開始唱這一首歌,接著就是 how does it feel  in my arm.
接著是time bomb也很棒.
接下來就是一些不太紅的歌串場(抱歉,社長不是鐵粉,不是每首歌都倒背如流,大概就是舞廳常聽到的那幾首歌比較熟),隨著雷射光亂閃真的超級嗨地的。
在雷射光亂閃之後後又進入換場時間,接下來由於酒精的催化有點喪失記憶,不過都很HIGH的歌。
這時候Giorgio Moroder,又上台了,他差點毀掉這一段,根本趕不上拍子,(布里斯本這段就不見了)他還是默默放音樂吧,這時候凱莉開始挑戰歲月考驗,唱出了right here right now,雖然年過半百還是飆上去了(突然想到去年南港展覽館的海豚音,名字也是有凱莉,不過真的有歲月的痕跡,不過聽說台灣場已經是唱最好的)。

接下來就是 WOW,超級HIG, High,幾首歌之後接到 I should be so lacky.凱莉會躺到浴缸中唱這首歌,這首歌真的很經典,超喜歡這首歌,
I should be so lack, because I meet some one so special and we see the show together tonight and share this moment.
接下來是一些新歌促銷,像在瑜珈球上大唱sexercise,最後還要撲倒在瑜珈球上下台。
接著這首歌不記得歌名了,只知道一直la la la 
簡單的講了一些話,進入了下一段,
Beautiful: 之前沒覺得這首歌這麼好聽,可是在現場超棒的, you~ you are so beautiful, 轉頭一望身旁的人~ ~~,演唱會真是讓人迷幻。
接下來進入這次主打kiss me once, 之前看youtube 這首歌,凱利在歐洲場最後會豪邁的在絢爛的紅色雷射光下撥弄著她的長紗裙飆高音,今天也是有上去,只是撐不久,沒關係這首歌叫 kiss me once 重點是要對旁邊喜歡的人親下去,瘋狂。
.
下一首歌繼續HIGH下去,接到舞廳紅歌:get outta my way. 接著也是是菜市場歌 love at first sight,充滿了愛的魔力,在酒精的催化下整個就 love at first sight, baby when I heard you.......
老實說這場我真的很樂在其中,一個外國人鼓動著旁邊的澳洲人一起唱唱跳跳,不斷地尖叫,當地人應該看傻了吧,呵呵,
接著來到老歌時代有點接不上,不過最重要的ending要來了!!!  All the lovers.
2011年的主打歌,到今天還是一樣好聽,各種文字的love投射在螢幕上,這時候當然要模仿MV情節,倆倆抱著擁吻,這真是一場瘋狂的演唱會,kylie! you are so beautiful.
有鑑於散場災難,所以拉的新朋友,趕快趕往月台搭車,(雖然錯過了最後一首 into the blue),不過沒關係,我真的體驗到真正的kiss me once tour!! So crazy, So fancy, So dreamy, 兩個人回到房間心中還是充滿悸動:All the lovers,完全像夢一樣的演唱會。還好我有飛到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