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18:41:51苦哈哈旅行社

VIP residency and resort, Duain, Dumaguete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不要浪費您寶貴的時光~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三星級度假酒店 three stars beach resort

合理房價:2000php,雖然這間飯店離機場跟杜馬蓋地市區有一大段距離,不過這一區Duain是主要的潛水區,所以往返一些附近的景點都算很方便,這次住的是52號房,房間算寬敞的,床單也很乾淨,最特別的是很大的半露天浴室,室外也有兩座很大的泳池,對潛水來說住起來還算舒服,服務也很棒,不過整體來說上次象島的mercure hideaway還是舒服多了。

飯店網址: http://www.privateresidencevipresort.com


這間飯店沒有平面圖,我們就值間從臥室看起來吧。

 

床室加大單人床,住起來很舒服。 雖然在海邊,可是不會有沙沙的感覺。

浴室真的很大,不過熱水時有時無,很頭痛,有一個大浴缸,很適合來泡潛水相機,潛水表之類的精密用品,去除鹽分。不過真的太大了。

 

 .

Mini bar基本上是空的,裡面的東西都是從超市買來的。

 

還有梳妝台,不過最神奇的室旁邊地一個木門打開就是浴室,跟其他衣櫃實在偽裝的太像了,一開始很難找到浴室在哪。

飯店主要分成兩棟建築,中間隔著一座漂亮的泳池,還算有造型,還蠻舒服的,只是整天以經泡在海水裡,實在不想再泡水了。

大廳的餐廳是大家吃飯的地方,也是主要交誼的地方,每天晚上大伙都會窩在這邊喝酒看照片吃冰淇淋,很有外國住背包客棧的感覺,只是大家都是講中文。 

以前應該有一間潛水店,看起來是倒了,我們是跟另外一家潛水店,diveworx

  

這是在餐廳旁的泳池,水比較深,不過很適合泡在裡面穿防寒衣  resort外面就是海灘,螃蟹船可以停的很靠近。

 .

大家準備搭車去市區吃晚餐。

總而言之這間旅館沒有之前象島的mercure舒服,不過水底下的景色真的是精彩太多,尤其是鯨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