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3:19:00向陽橘

感動



對我好
很好很好
我會很感動
我會很窩心
但那種話
我說不出口
但我 默默記在心理面




就在
真正被你感動的那刻
錯過了嗎
是我動作太慢嗎
好像真的不該顧慮那麼多
自以為謹慎小心
就不會受傷

但好像做什麼都不對..









































愛情到底算什麼

讓我一整天
笑不出來
笑點變好高
心情很不好
做什麼事情
都好無力

























































































這是失戀的意思嗎?


上一篇:最近內..

下一篇:對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