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9:03:27向陽橘

就算我是野蠻人


有時候有些情緒
不是輕易就能用
幾個字來表達的
就算 真的可以
卻感到一點的不真實



就算打出來的
是開心的字眼
他的背後
或許也有傷心和難過
但我想


如果開心
開心就大笑阿
如果難過
難過就大哭阿
就算我很野蠻
但這是我的情緒
真的受不了的時候
至少我會那樣做


像現在
我開心到
想給他個大燦笑
是不是!?












我希望你
也能跟我一樣
開心就笑
難過就哭
不要強顏歡笑
至少在我面前不用









































好嗎!?
:)

上一篇:秋天

下一篇:大過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