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4:39:40快樂鳥......

能分開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


在我記憶裡 小時候的渴望 是快快長大
怎麼會知道
長大了之後 我的害怕卻變成了............."老"
怕我自己會越長越大
大到
連夢想 渴望 希望 是什麼都不記得
怕我自己會越變越老
老到我愛的人開始會一件件離開我 而我卻不見得留得住一個人

但是我卻忘記的......
不是只有我害怕變老 是人我們都害怕老

越來越老 向死亡靠近靠攏 才是人生!!
我們才會明白
當下有多們值得珍惜 身邊的人有多摩重要
因為 我們都回不了頭
既然如此
我們怎麼可以去害怕
如果可以跟最愛的人一起老 其實是件多麼光榮 又驕傲的事!!

在那一瞬間
會知道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在幸福的世界裡 只有自己知道才是最重要.....
看起來幸福 感覺你很幸福!! 都是屁話!!
唯有從自己的嘴裡 不帶欺騙的脫口而說:
我真的好幸福!! 我真的好幸運遇到你!!!
謝謝有你在身邊!! 我愛你~~~~!!
才是真實的~~!!

有的人窮其一生 都不見得會有這麼一次機會
當然!! 有些人他的一生卻發生很多次....
我只能說:何其幸運的人生~~~

這就像一項一生的作業 在長眠前才需要繳交!!
做多 做少 只有自己知道!!

如此
死亡 是避免的了!!!! 就如同分開一樣
不管怎樣的開始 即使是如同血緣這麼深刻的關係
都不能避免 總有一天會分開!! 不是嗎???

如果死亡是必然的存在 不能逃
那它一定不會是真正可怕的事!!!
因為我依舊相信上天不會給我們無法克服的考驗
所以
死亡 它一定不會將我們分開
只有我們自己才可以將我們自己分開!!
只有你停止去愛他(任何一個他)的時候 才可以將彼此分開!!

只要你還會想起 想起時可以微笑
他就不會離開 你們就不曾分開!!!

這次 離開你 變永遠不會離開你!!! my Love

上一篇:追逐夢想......

下一篇:誤會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