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59:13快樂鳥......

推倒了聖像 神依舊是神

我倆分離了,但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裡保存。
有如韶光留下的依稀幻影,他仍愉悅我惆悵的心靈。
我雖然委身於新的戀情,卻總是無法從你的倩影上收心,
正向一座冷落的殿堂終歸是廟,一尊推倒了的聖像依舊是神!
~聖像—萊蒙托夫~

在每段人生路上都有不同的路口 有著不同的難題
失敗 失戀 失業.....
當遇到了不能面對的問題 承受著自己認定無法負荷的輕
那些所謂的人生歷練 無解難處
總會忍不住的想逃離 想去一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地方

想坐在一個不起眼的位置 盡可能的將自己藏匿
因為害怕一不小心被認出來 害怕一瞬間就被帶回回憶裡
所以想盡辦法試著讓自己看起來鎮定 企圖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
其實那只是一只易碎的琉璃在偽裝自己

不然就是消失一段日子 希望不被打擾
說:其實遺忘沒有想像中困難 只要逃的夠遠.......
說好聽一點叫做 給自己一段假期 去尋找所謂的心靈上的寧靜

但是
真正的寧靜從來就不能依托外在環境
不然就算到了普羅旺斯 還是台北天空的情緒
沒有內心的安寧 無論逃到哪裡 是天涯 還是海腳 都會被自己找到
因為沒有人能真切的徹底抹滅過去所留下的痕跡
所以就算真的到了天涯 海角 還是脫離不了與過去的聯繫

想要真的放下 第一步就是 面對那問題
失戀了 但是 心還在他身上 還是愛他 那就承認吧
就說 還愛他
失敗了   知道自己還不夠好   別人真的比自己有能力 就承認吧
那就 狠狠的怪自己吧

認清了真心話 我想 才真的有本事  也就真的放能放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0-05-17 10:23:29

親愛的台長香水商人......: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另一半出軌該怎麼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 謝謝 2010-05-19 00: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