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00:58:50快樂鳥......

一年了.......

日子有時候真的過的很快 超乎想像的快
好像星期一才剛到 禮拜六就接著在後頭排隊
常常讓人忘記到底有多久了 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看看自己
跟自己說說話........陪自己聊聊心事

但是這一次 我不知道是自己不願意知道時間在飛逝
還是時間總是會偷偷選擇在指縫中溜走
還是我在害怕知道.....那一天總會到來

回首看看之前的文章
天阿................居然要一年了
不知道是暗戀還是明戀的故事居居居然要一年了
天阿.............我真的是沒有什麼才能 但還真能耗

從幾乎可以說不認識到知道彼此是誰 再到可以來去自如的交談
這一路以來 對於有些人來說很容易 很輕鬆
但是對於我 真的有點難 很佩服自己哪裡來的不要命勇氣
有時候我想我必須承認我有一股不要命的傻勁
總可以不斷不斷的勸說我自己 去做一點什麼

我總跟我自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沒有你做著天天一樣的事情 就會遇到這麼好的一個人闖進你身邊
也許還是會有 但是我知道那個幸運兒不會是我
人生如果就這樣遇到了卻不去努力 那我不就白活了嗎
每次安慰姊妹都跟她們說要勇敢一點 要敢於面對問題
如果在我自己身上我卻逃走 是不是就就不起她們
我答應她們 有好的人我遇到了 我會去努力的......

今天我在看電視的時候 發現一段話 他說:人生苦短 不管是愛情還是其他東西 都要盡自己的能力去爭取 也許結果不盡如人意 但是自己盡了力 才對的起自己 到老的時候也才有東西可以回憶

我在為我自己老時候留回憶 這一年的東西都放在這個新聞台裡與有心人分享
我知道再等幾個月 這段故事會有新的里程碑或者是直接結局
有一點點擔心 有一點點安心
擔心就這樣不了了之我這四年來唯一的感情
安心說好了不管怎樣都要笑得很開心

這一年來 沒有真的發生過什麼事 但是我知道他讓我改變了很多我自己
我學會了原來我會哭也可以哭 還真的可以容易被感動
我學會了其實主動開口跟一個人講話好像不是這麼難
我學會了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
只要遠遠看著就很幸福只要存在同一空間就很滿足
我學會了越措越勇
我學會了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以前的我對於陌生不熟的人總是不願意靠近
現在我想認識更多人

有些人說我變了 好像不再那麼精明
我想是那些人不真的完全瞭解我 我是找到了解放
就算被人覺得傻傻的也好 被覺得很無聊也好
不想生活的太辛苦 也不想攬太多的壓力
想為自己生活一次.........

知道這一些 等到結局出現的那一天 即使不是好的
我也可以很開心

如果會流眼淚
眼淚他也是在說.......謝謝回憶裡有你
謝謝你.....讓我的回憶裡想起愛情永遠是那溫暖的橘色

上一篇:起風的時候....飛行

下一篇:淡水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