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0:41:39快樂鳥......

起風的時候....飛行

怎麼樣的緣分會讓彼此相遇 在千萬人海中
我居然認識了你
在青春冒險的列車上 總是一站轉過一站.....
列車他不能停下來只能前進

當收到上榜的通知單 我知道自己念什麼系的這一剎那起
就有了個東西叫做”企管系” 他硬生生的將我們大家牽在一起
我們就不知不覺的在這天主創造的國度裡共同旅行

在同一個生活圈子裡 我們有著相似的記憶 有著共同的話題
可以共同調侃的對象 一起微笑的朋友
你們是我認識最特別的人 我怎麼樣也不能忘記

但是一堂課有上課鐘 就會有下課鐘
即使是阿蘭也有放大家走的時候
一場球賽有開始響哨跳球 就會有最後幾秒鐘 5.4.3.2.1……
即使是不敗神話也有落幕的時候
時間就從你我認識 可能是在迎新茶會上 可能是在校園中
可能是在每一個奇遇裡 可能就發生在學會裡
第一次眼神交會開始響哨......跳球

你們的影像如同春雨一絲絲 漸漸染進我心湖
化成一圈圈的同心漣漪......共振
之後深刻留在我的腦海裡


不管是第一次企管營 夾子的”豬歌亮”還是蓓蓓的”男人婆”
還是北企盃、大企背 各個人 烏骨雞、彈平、政宏 大家的拼勁
無論場上場下一條心 我們總可以嘶聲吶喊到筋疲力盡

倒數計時他也就從相識而笑的那一秒鐘悄悄的在運行
誰也沒有辦法拉住時間 所以離別的日子總有一天
雖然我可以預見那時我會有多麼不捨

止不住的淚水 是我送你們上青春月台的單程車票
在月台話別 聽見氣笛聲”屋~~屋~~”催響

你們就要會離開這個我們相遇 相識 相知的天主國度起飛遠行
要到哪裡? 各奔東西
當飛機滑行.....收起腳架.....最後一絲與地面接觸消失在空氣中
望著你漸行漸遠的背影 我會止住淚水 站在原地
因為我知道 這裡你永遠不會有可能忘記
不管你要到哪裡?? 在離家幾百里遠處旅行

我都會是你帶不走的行李 時時刻刻的提醒你
在這天主照耀的國度裡有我最真誠的祝福 隱形的圈住你
不讓你因為忙碌而忘記
點滴回憶化做的郵筒......等你
有一天累了 歡迎可以回來投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