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21:13:00快樂鳥......

腳步

”叩~~叩~~叩~~叩~~” 腳與地面親吻的聲音
你注意過這親密的存在嗎?
他就隱藏在我們每個人生活之中

我愛放逐自己到處走動 沒有目的地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在不同時期的台北城裡 讓自己看起來像一個流浪漢
只為了想製造出更多的親密
在我與台北城的互動裡

我發現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腳步 即使再怎麼像的兩個人還是有所不同
就像 在愛情裡 每個人都以獨特的姿勢存在

有的人走的很快 有的人走的很慢
有的人快快慢慢 有的人搖搖擺擺

兩個不同的腳步要怎樣走在一起??

三吋金蓮的小碎步要怎麼追的上男人的昂走闊步
舒適好走的球鞋要怎麼慢下來等女人的高跟痛苦

走得太快 沒有人可以追的上 走的太慢 沒有人等的來

看你的步是那麼的自由 那麼的自在 那是因為你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快 可以慢
不需要顧慮到旁邊的人 因為她們不存在
只要自己願意 隨時隨地都可以停下來

但是當身邊多了一個人 全都不一樣了

你的一小步有可能是我的很大一步
我需要把步伐再放的大一點 我需要把兩步併成一步走
你需要把注意力拉近一點 你需要知道身邊還有一個人存在

只有兩個腳步可以配合的人才可以走在一起
說起來好像很容易 其實好難
大腳如何配小腳? 高蹺如何配矮凳?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我們都在尋找那一個可以配合自己腳步的人
不管自己是瘋狂地奔跑還是漫無目的地散步
兩個人都可以踩著相同旋律的音符

你聽到這個腳步了嗎? 還是你才剛從一段腳步聲中抽離?
不管你是哪一種??
當你看完這邊文章之後
多留意一你身邊的腳下旋律 幸福的腳步聲可能就尾隨在你之後......

上一篇:什麼東西叫做愛情

下一篇:"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