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1:10:41快樂鳥......

什麼東西叫做愛情

什麼東西叫做愛情? 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回答我這個問題
這東西讓我們花盡一生去學習
到了底還不見得看的清

在青春的地平線上 我們起飛相遇 戀愛
然後 降落分離
眼淚哭泣 機場關閉
多少之後 再與另一個人一起飛行

愛情總在不經意間發生 可以是在走廊上 可以是一個轉身
瞬間就燃燒 席捲生命

在愛情的迷霧裡
我們忙著笑 忙著哭 忙著享受愛情 忙著失去
拾起那些散落在身邊的回憶
片片都是那樣刻骨銘心

這是不是就是愛情??

還是愛情是......

從離開媽媽肚子的那刻起 我們就開始在尋找
找尋一份能夠安定靈魂的關係
那是什麼樣的關係??
原來是愛情

透過愛情尋找不夠完整的自己
很幸運的 有的人找的到 有些人還在不停的追尋

在這個充滿著困境的時代裡
而我們靈魂的深處卻在找尋最純粹的關係
這一路上明明就受了很多傷 但是卻不能放棄 捨不得放棄
死了都要愛

這是不是就是愛情??

雖然我不真正瞭解愛情
但是我期待他的降臨 我的起飛遠行.......
希望我下一次再回答這個問題
我已經認識愛情

上一篇:為什麼你就不懂..

下一篇: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