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00:24:26快樂鳥......

有了開始就永遠不會停止......

從上了大學之後 我有了兩個很妙的兒子.....

基本上他們還算是很乖 我本人心臟也還算健康
他們不會闖甚麼大禍 但是他們也不會放棄幫你找事做

這樣的日子 算不算的上充實 我不知道
但是也已經過了幾百天了...

這時候 我才知道
陪著兒子一起上人生的路 開心不是唯一任務
原來 當媽媽是這樣的感觸

以前都會覺得媽媽是一種很囉唆的動物
總是不斷 不停的叮囑 生活中的每一件瑣事

例如:你起床了沒阿?? 上課要遲到了
你必須打電話催他們一下
明天要考試你的筆記要不要印??
你今天心情不好嗎??
...........等等

我在想 我甚麼時候開始擔心這些事??
甚麼時候可以不用擔心這些事??

才發現
從開始的那一刻起 這些事將永遠不會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