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3:45:14快樂鳥......

遊戲:怪癖接龍.....

嗚.....嗚....嗚......
兒子說 他點到我哩!!
不准我賴皮 也不可以用做牛做馬卷
我好不容易想用的說
真可惜!!
好吧!所以....
我只好在這裡公布我的五項怪癖
==....

真的很難想ㄟ...
基本上我是一個正常人 哈哈哈
硬要說的話

第一項怪癖:
我想是:嘴巴真的是太壞了!!!
基本上是語不驚人 死不休的那一種
認識我的好姊妹們 沒有一個人不知道
我是毒舌派!!
走在路上不小心偷聽到路人的對話
我也會嫌棄一下!!!
不能說出口嫌棄的話 我也會偷偷在心裡OS
這樣很糟糕==
我想我病了!! 哈哈
我想改進
但是...真的是非常難的 對於我而言

第二項怪癖:
不知道算不算一項怪癖
我不喜歡穿可以看到腳指的鞋
不是我不喜歡腳指 當然也不是我的腳指畸形
我....就是不喜歡
我有心理障礙

但是
我卻愛留長長的手指甲
我想是手指甲害了角指甲的命運
是蝴蝶效應

因為要留長長的手指甲就不能剪
所以只好去剪腳指甲 因此腳指永遠是禿頭
所以羞於出來見世人

第三項怪癖:
哈哈哈 我終於想到一個比較算是怪癖的事件
我討厭陌生人在我沒有心裡準備的情況下出現在我參加的聚會裡

問我甚麼是陌生人的定義??
就是我不認識他 而且有不想認識他

在有陌生人出現 基本上要跟我說一聲
給我作心理準備的時間
不然
通常我是不會有表情對於陌生人
這樣應該不算是一個怪人吧!!

第四項怪癖:
我很厲害 我可以一直作一件重複的事持續很久
例如:一個月晚餐都吃同一樣東西
連吃一個月的晚餐水餃
永遠都喝一樣的飲料

我想這不是怪 是因為我懶
懶得換 懶得試吃別的新東西

第五項怪癖:
我很愛亂塗鴉
所以我的筆記本 課本
都亂!!
屬於我的紙張背後都有奇奇怪怪的圖
或者
奇怪 沒有意義的單字

不要問我為甚麼??
我也不知道 我想是因為我的手 上輩子是過動兒吧!!

耶耶耶!! 我寫哩!!
沒用到做牛做馬卷 下次我一定要選的好時機來狠狠的用一下
認識我兒子的人
都快來給我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