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9:59:37帥蛙 [♥] 鄭妹

♥ ----------妳的、= ))

摁摁摁摁ˋˋˋ

妳真的是我的"唯一"
我也不想失去妳
因為我愛的真的只有妳
   " 鄭 雅 云 "  是我愛的人!

我會那妳的3/4的愛又重新回到我身旁!!
我會這一輩子都又安全感了
我不會讓你再掉一滴淚了!!

這世界上  我的生命裡只有最後一個女人!!

      那就是 " 鄭 雅 云 "


  妳的優點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味道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缺點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微笑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可愛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真心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眼睛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溫柔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體貼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
  
  妳的一切一切   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