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1:33:22帥蛙 [♥] 鄭妹

♥ ----------事實上= ))




常常我都拿別人的男朋友跟你說你對我不夠好
但你記得嗎?我有說過
只要你夠愛我我不要求你給我什麼回報
只是偶爾聽別人說
也想要自己的男朋友也能這樣對我
懂嗎?
不過你的一個吻也會讓我開心的不的了
尤其是昨天在操場
雖然太over但你知道我多開心嗎?
你知道的
我很容易感動很容易想太多
有時後感動在心裡其實你都不知道
你知道說出來我會害羞咩
但有時候難過在心理你也不知道
你知道我會說不出口阿
所以有時候心情不好或突然對你兇
是因為想你 等等
這你要我怎麼說?會害羞的你知道嗎?
而有時候又是你做錯事我不開心
那你要我怎麼說?我說不出口阿
有時說了怕你覺得我愛吃醋 我愛生氣
其實都是有口說不出的好嗎?
寶貝 我真的愛你 不想失去你
有人說
第一個感情千萬別放太深
但我對你真的放的很深
希望你好好愛我
不要動不動就讓我擔心
你這樣子我好沒安全感
好嗎?
你已經很多事情讓我很難過很擔心了
但從經以後別再讓我難過了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