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Valentine's Day@幸福從1/8出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2-02-14 21:40:26披寶

Happy Valentine's Day

Today2/14     寶貝祝我們第1個情人節快樂!!!!!

這是第1個奇妙又神聖的情人節ㄝ     從未想過會有屬於我們的情人節

老天爺賜給我們這麼好的禮物     我們該好好珍惜     口號 : 菀婷冠如永不放棄

不管口號是否有點怪= =     總之我已經很有誠意的說出我們的口號了~~~~~

謝謝妳     我去染頭髮的時候讓我看到2通未接來電

謝謝妳     知道不能陪我過情人節     所以特地製作那張綠色的圖片

其實.....     妳的心意已經默默的陪著我過了今天這第1個情人節了     寶貝妳超讚的

就這樣~~~~~     潘冠如的心跟隨著葉菀婷走到了幸福的最高處     意思是說幸福無限

我想許個願 : 希望下個情人節我們能夠一起快樂的度過     妳牽我我牽妳的這樣過

我已經看完了日曆     我們第2個月是3/8星期4     我全心期待會有美好的事情發生

 

寶貝~~~~~

乙級術科倒數還剩2天ㄛ!!!!!

緊張又刺激的日子要到來了     加油加油我跟上帝掛保證妳一定過關的

或許妳在考場會考很久     因為我知道妳都會堅持到最後     這就是努力不白費的前兆

Believe You     我愛妳菀婷婷婷婷婷~~~~~~~~~~

Ps.     我現在正頂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打文章給妳     快笑我哈哈哈哈哈XD

 

第1個情人節     我最真實的感受

Happy Valentine's Day     Happy Valentine's Day     Happy Valentine's Day

(悄悄話) 2012-02-22 22: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