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02-13@幸福從1/8出發:"> - 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2012-02-13 17:49:50披寶

2012-02-13

寶貝葉菀婷

妳看~~~~~妳釣蝦的模樣真的好可愛ㄛ!!!!!

等到以後我門禁時間可以延長的時候     我們前往台南的花園夜市

我已經去過幾次了     不知道妳有沒有去過?    

那是全台灣最大的夜市     我怎麼逛都逛不膩(而且感覺逛不完)     希望能和妳一起去

然後等妳會開車的時候     我們就去台南的黃金海岸     那邊真的很美ㄛ!!!!!

我們是幸福的總效用     讓我們去到那邊做記號留下美好的印記吧~~~~~

葉菀婷&潘冠如     到此一遊     Ya Ya Ya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妳突然臉都沒有表情沒有笑容

我整個人都慌到了極點     對不起.....     我媽媽講了讓妳傷心的話

以後我不會讓她有機會那樣子講了     我會表現好一點讓她看到

我也答應妳盡量不和她頂嘴     就算不能夠完全做到     但要頂嘴前我會先想到妳說的

希望妳可以很快就忘掉我媽媽說的那件事情     她根本不懂什麼叫做真愛

我相信我們聯合起來一定可以打敗反對我們的那些人     我就是說我爸我媽我姑= =

寶貝我愛妳     沒有人可以破壞我們的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我知道不能和妳一起過

所以我買了小小的禮物     當作大大的回憶

我想用那個禮物來填補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不要覺得對不起我     因為術科很重要     相信妳也懂

我能夠體諒妳     因為妳也體諒過我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願意為妳倒數僅剩3天的考試     不用搞得像跨年倒數     其實妳心裡已經夠緊張

呵呵!!!!!     我的寶貝加油加油加加油     嗯嘛 

(悄悄話) 2012-02-22 22: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