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06:51:57豆腐

第一次SKI

昨天是我期待已久的Ski trip with the church!!
(friday)
caleb & zach cuz of the last home basketball game they came lately,,,
(saturday───────ski day!)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為了 洗澡= =!!
美國hotel很爛 連個 牙刷和吹風機都沒有
害我只好到早上在洗澡不然頭髮會亂的跟瘋子一樣!
就這樣
我穿著──────
太陽眼睛 帽子 圍巾 一件衣服 兩件外套 兩件褲子 兩雙襪子 鞋子!!
出門去了
在車程30分鐘左右的車上裡 我累的睡著了!!
不過心裡卻是一說不出來的期待啊!!

到了那裡 換上 那雙很重的鞋就算了 連走路都很難!還要一直彎曲><!!
心裡想沒關係 這還OK啦!!沒想到 累的再後面! 那個長長的像蛙鞋的鞋子 還有 ski poles真的重到一種境界!!!@@!
算了 穿上他們 開心去玩吧!!
不過
這時 我才發現 那些都不算什麼!!!在可怕的再後面
當我ㄧ穿上鞋子 我連走路和停都不會!!!真的很想放棄耶!!!
累死我!!
連上個baby hill都很累!!因為 不是抓個纜繩就沒問題
一抓就是大約30秒 每分每秒你都要使出你吃奶的力!!
累死你爸= =!!
就這樣 第一次溜下baby hill還算可以 只是不會停 等到要在次回到纜繩時 。。。
我。。。。跌倒了 恩 很難爬起來 church的大人們看到時 似乎沒有要來啦我ㄧ把的意思!!= = 他們 要我自己爬起來!!
乍聽之下會覺得很沒良心 但是 我卻了解 如果 不跌倒怎麼會站呢?
所以我就 給他 ㄏㄚˋ!站了起來 一件聽起來很簡單的事 卻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就在到達纜繩時 我 不知不覺向後滑!媽呀 我停不下來!!就在此時此刻一個人 檔了住我 當下的我以為是church的人 沒想到 頭一轉過去 哈哈
帥哥一枚~~~~
就再第二次上baby hill時 我中斷 跌倒了= =!
好險professor&mommy來幫我!!哈哈
mommy真的很強 看不出來他也是第一次SKI
上了lesson之後 學習能力強的我 終於比較上手了
所以我決定 go down the big hill with Sungeun!
剛開始原本說要他先 然後我跟他 沒想到 我超速= =!我過快 所以就我在她前面啦!!(那是因為我不太會停不太會circle 不是因為我比較強= =!)不過 這其實也有好處再你知道嗎???
就在快到達平地時 摔了個四腳朝天 屁股痛!好險 他在後面 所以有人幫忙!!哈哈
但是不認輸的我 又去了一次 這次 我摔的屁股真的很痛!!!!哈哈哈
好吧!就去休息 中餐也快到 
對了 我發現 根本不需要穿那麼多 我就像再長跑的人 留了全身大汗!熱死我了!!
不過 精力快用完的我決定休息小睡片刻!!哈哈
當我起來時 又找了Sungeun一起去同樣的hill再決一戰啊!!
哈哈
有Sungeun才覺得安心= =!!
這次!!我終於成功沒跌倒!! 不過 聽fame說我看起來很害怕!
這道也是事實= =!哈哈哈 換了個hill成績不錯 到最後 才跌倒= =!!
恩。。
今天真的很佩服自己啦!!因為很少有人第一次ski就go down high hill again ad again with successfull!!
哈哈哈
不過 真的不想再多待 所以 我們一群人就先回飯店 游泳!!!
哈哈哈
沒帶泳衣的我(因為我知道 泳衣應該塞不下 過大的我!) 穿著 泳衣內褲 四角褲 一件TSHIRT。。準備游泳去
但是 
看到很多步認識的陌生人時 彆扭的我 就 決定做在岸上 看著大家游泳!!哈哈@@!!
就在這時 四位我認識的男子 兩位上岸來了
幹麻呢??

當然是 把 我 丟下水!!!!!!!!!!!!!!!!!!!!!!!!!
= =!!
9尺高的泳池害我差點嗆死 @@!!不過跳水也跳的很HIGH!!哈哈哈
最後因為還要集合就先回房 洗澡 只剩溫水= =!!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吃pizza&零食!!
哈哈
還和jordan耍白痴的拍照= =!!@@!!哈哈哈
不過  今天很累的我 很早就睡著了
其實也大概11點八=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