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00:06:48如若

So silly-我爱柳飘飘 - 含什么狗屁达&#

柳飘飘,尹天仇,爱情?不见得。
尹天仇爱的,是表演,他是一个孤独的表演者。
柳飘飘给他的,是支持,是赞赏,也是爱。
茫茫天地,漠漠红尘,有一个人如此对你,还不是爱吗?
这样的感情突然发生,需要一点偶然的因素。柳飘飘两次见到尹天仇前后的态度因芥末而产生变化,尹天仇从一个“死跑龙套的”成了一个有点本事的家伙。对受尽冷眼的尹天仇来说,他看到的不光是那几张钞票吧?
沙滩上的那一句“你行的”,换来尹天仇三次深深的拥抱,柳飘飘终于也有点傻了。她未必知道自己的话代表着什么,也正因为如此,她糊涂而真诚的话语才打动了尹天仇。
让我这个观众心怀感激的是,这些情节的展开是那么平静而自然地进行着,没有夸张,没有莫名其妙的噱头,两个人的表演朴实然而清晰,只在柳飘飘坐在计程车里喜极而泣的脸上,爱情这个东西才轰然爆发在画面上,伴随着追风蹑电般飞扬的音乐,让我们怦然心动。
上面那段是抄的。

我爱这段;

尹天仇:“不上班行不行啊?!”
柳飘飘:“不上班你养我啊?!”
尹:“喂”
柳:“又怎么啦?”
天仇:“我养你啊!”
飘飘:“你先照顾好自己吧,傻瓜!”

谁是傻瓜啊
如若 2007-04-25 04:28:18

i am so poor,,,
no boy like me until now...
I wanna kill myself...:(

maruko 2007-04-24 20:22:06

it`s me of course~

who else will come to visit~

ha btw...ur dad took good photo of u.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