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21:45:03Chu&Wei

One chapter of gigantic romance One chapter of thorough woun

因不了解對方所以在一起



因了解對方而分手


=============================================================




愛一個人是非理性的行為 (愛一個人是感性的行為)

不愛一個人是非感性的行為 (不愛一個是理性的行為)



=============================================================

我...

總以為在悲傷的時光裡可以寫出我自己覺得很滿意帶著淡淡悲傷的文章!!

但是...其實在過度悲傷的時光裡真的沒辦法寫出什麼好文章來!!

那我那些帶著淡淡悲傷的文章呢?? 是不是強迫自己去悲傷才寫的出來??

其實我一直都很快樂 被所有人保護的很好!! 總是說自己很怎樣怎樣 實際上比我慘的人卻很很多 而那些很多很多的那些朋友 卻每一個表面都活的比我快樂!!

難道這就是庸人自擾?? 這就是快樂的人想悲傷 悲傷的人想快樂嗎??





by chu

上一篇:12/8~10

下一篇: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