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6:51:16Chu&Wei

改造計畫-與天天對話

出賣我家天天
ㄎㄎ
不要介意麻~~~
小小出賣一下
也無傷大雅吧!!
難道你受傷了??
可是來不急拉我都打好文章啦

=================================================================================

褚 說:
我覺得阿

褚 說:
這是嚴重大秘密喔

褚 說:
我跟你說喔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褚 說:
我覺得我比我家那隻熊 好看上一百萬萬倍

褚 說:
ㄎㄎㄎ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ㄏㄏㄏ

褚 說:
我是真的這樣覺得阿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妳那ㄇ漂亮這是大家都知道ㄌ阿

褚 說:
哈哈哈哈哈

褚 說:
其實也沒有好麻
褚 說:
>”<
褚 說:
那只有大頭貼才拍的出那種效果


褚 說:
ㄎㄎ
褚 說:
既然我ㄉ比我家那隻漂亮了

褚 說:
那麼我當P他當T好了 哈哈哈哈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蛇ㄇ鬼阿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 =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妳可以當美行T阿

褚 說:
就是這麼鬼阿

褚 說:
我要當P

褚 說:
他當T

褚 說:
ㄎㄎ

褚 -說:
我去慫恿他剪短髮好了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ㄏㄏ

褚 說:
讓他MAN一點好了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也是可以拉

褚 說:
反正她都說......

褚 說:
我太娘

褚 說:
所以我就所幸娘到底

褚 說:
把它改照成一個MAN
褚 說:
哈哈哈哈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也是可以拉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ㄏㄏㄏ

褚 說:
事吧

褚 說:
可是他不讓我改照

褚 說:
嗚嗚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哎呀押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加油阿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ㄏㄏ

褚 說:
那我先改照我自己好了

褚 說:
然後~~~~~~如果他那時還跟我在一起的話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妳不是要再去追他

褚 說:
我在讓她跟我ㄧ起不分戀好了

褚 說:
是ㄚ要追她阿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真是好玩阿

褚  說:
啥好玩阿

陽光孩兒三人組XD-☆天天天天☆說:
追來追去阿

褚 說:
= =

褚 說:
不過他最狠的是說

褚 說:
我不用追你阿

褚 說:
你追到我

褚 說:
就等於我追到你了ㄚ

褚 說:
= =


BY 以下又被我省略 此次文章沒重點 愚蠢的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