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15:41:06Chu&Wei

天天!? 你家?? 我家!!

傳說好像有這樣的事情
我家天天跟我抱怨
他每次來這邊看文章
很辛苦
因為我都忘了標示...
誰家的天天...

所以我就把上次打的那一篇標明一下
可是基本上都是在談你家天天ㄚ

真討厭~~~
看看你家天天
害我家天天差點要背你家那隻天天的黑鍋!!

話說...
你家天天
沒我家天天優秀啦!!
所以你跟你家天天在一起
我要跟我家天天together~~~~~~~~~~

哼哼亨
你有你家天天追
我就不用追妳啦
我去追我家天天
哈哈哈


by 要跟天天together的chu

上一篇:復仇

下一篇:改造計畫-與天天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