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21:51:48土豆人

尷尬期

老覺自己尷尬期特長耶!

吼...

青春期時
衣褲難選

現在長大了
還是一樣難選
身材方面倒是還好...
欸...不對~應該也算有點麻煩~
因為褲子合腰的對大腿來說必須要經過一段緊緊的適應期才能穿得舒服~
合大腿的穿起來寬鬆舒爽.對腰來說又大了些.過沒幾天就開始"烙褲"...

現在可好啦~
褲子就改改腰圍
衣服因為背部痘痘就儘量挑T恤穿(既不露背又可寬鬆)
(當然~我也希望穿些有樣式的~但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好多衣服有設計過的~難免不露些肉...偏偏我手臂上部又開始出現汗斑...@@)

聽到有些人說我身材好
我只能苦笑
諸不知衣服超難挑
透氣棉質T恤穿久了~變鬆了~一彎腰就容易被看到內在美...
(因為我鎖骨附近簡直沒肉...)
加上本來皮膚就容易變黑......


唉呀~
總之吼
現在我這年齡ㄚ~
不小也不是算太大
要穿浪漫點怕過於成熟
穿活潑點怕被說裝可愛
怪來怪去也不能都怪年齡
而是臉形吧...成熟的臉年輕的身體...= =
又不可能走冶豔路線...

(我的工作總是常需要辦活動或跑來跑去...好常流汗...不可能多層次穿搭或化太精緻的妝ㄚ..)


算啦算啦~過滴去就好~
活得自在最重要啦~
現在天氣不是極熱就是極冷~很極端ㄚ~
奉媽媽聖旨...兩種款式東西很好用~天熱穿吊嘎天冷搭外套~以後的天氣就是這樣應付啦~其他不用多買太多~
ㄏㄏ~對我來說則是天熱T恤天冷外套~哈哈~褲子當然還是耐洗牛仔褲ㄚ~
呼......

不過..說真的ㄚ...現在外在環境刺激物多...要像以前的人一樣完全崇尚自然~好像不太可能...且自己又不是住在古代超清新環境...按時工作運動.很單純的生活......所以...多少要保養身體~= =否則...





否則我...........總會被誤會比實際年齡大ㄚ...黑乾瘦老婆婆T.T
在內心欲哭無眼屎ㄚ......= ="







當然嚕~衷心期盼附近的臭工廠趕快遷廠或改善或消失...家人身體也健康~
大家生活壓力也減輕~身體輕鬆無負擔~情緒也平穩~



加油加油!
Joice 2010-09-02 12:54:22

Whose work needn't use head.

(悄悄話) 2010-08-22 12:24:13
土豆人 2010-08-15 17:58:18

哈哈~對ㄚ~
說實在滴~姐姐你那邊同事也真妙耶~因為在公家機關~要穿滴辣也很難啦~穿舒適整齊就很好囉~很難全部滴人都穿滴很辣很特別~
我覺滴穿衣滴樣子跟工作內容有很大滴關係~
有時我好想去有發制服滴地方上班~因為我懶滴買衣挑衣~就算想買~有時也買不下手~又會挑很久~所以有制服~就方便多啦~ㄏㄏ~另一種尷尬期就是目前滴工作~也是短期滴~所以之後還是要繼續考試或半工半讀啦~呼...大家都加油嚕~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