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23:49:37*慧兒*

♀我好累♂

【2008/08/21/四】

連續上了四天的班,

真的好累好累,

回到家後沒有放鬆的感覺,

因為還有事情等著我去做,

偶爾還會有一些無聊的小瑣事發生,

本來的疲憊感加上心情的影響,

真的很無力,

有的時候覺得為什麼別人的努力你們都看的見,

但是我的努力你們似乎都視而平常,

我好累,

真的好累。


最近想要多增加幾個打工的機會,

因為診所那裡的錢只夠剛好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卻沒辦法讓我有剩餘的錢可以存下來,

所以請姿吟幫我問了學校掃地的打工,

就連皇冠老闆娘問我要不要去打工的事我也沒有跟旭瑄提到,

因為我真的需要這幾份工作,

我不想拿家裡的錢當生活費,

也希望可以存一些錢當作學費,

因為我知道家裡沒辦法同時負擔這麼多,

就算可以也只能再撐過這個暑假後的學期,

我都知道,

所以我很努力的希望可以找到更多的工作,

我都知道,

所以我決定以後不是念夜間部就是不讀了,

我好累,

因為我給我自己很多無形的壓力,

但是你們知道嗎?


有時候我真的好累好累,

有時候我也想要休息一下不做一些事情,

當我需要幫忙時,

你們總是丟一句為什麼給我,

講明白一點,

其實那些事情又不是我一個人一定要去做的,

只是我覺得我可以做沒關係,

所以從媽媽開刀後就一直都是我去做,

但是你們好像就把那是我負責的給合理化,

在我沒辦法做的時候就要我給一個理由,

有的時候真的很傷人,

你們知道嗎?

我好累,

真的好累。


常常我都忍在心裡,

「我好累」這三個字我也很少講出口,

因為我不想講也不願意去講,

所以在心裡面囤積了好多好多不想講的難過,

但是我發現這樣讓我累積的傷心好像只會越來越多,

而且只要有一小件事情的發生,

我就會想到好多以前的事情,

然後就會好生氣好生氣,

生氣到好想哭,

為什麼什麼都不能說?

為什麼什麼都不能做?

為什麼我會好想哭?

我知道,

因為我好累,

真的好累好累。


我想說:

可不可以大家一起負擔所有的事情?


我想說:

可不可以偶爾也不需要理由的幫忙一下對方?


我想說:

可不可以把小東也當作我們的家人一樣對待,

而不再是誰負責養的寵物?


我想說:

我真的好累好累,

真的好累。


無名 2008-09-06 22:09:32

加油阿!!
人生有許多不如意的事,
就看自己怎麼去突破它,
我想你可以的^^

┌☆娃娃☆┘ 2008-08-24 19:52:59

加油唷~

偶爾也要方輕鬆一點!

不要把自己逼的太緊~

適當的發洩出來^^

沒辦法的話...

我叫"猴子""跳舞"給你看

2008-08-22 22:53:08

乖乖吼~~

放鬆一點吧~

感覺妳快炸掉了~

不過你真的很累這點我真的知道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