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 10:18:22TOBY

雜記

最近讀書,很少書寫

一首很可愛的詩
就值得讓人細細品嘗甚至分享書寫
到底逆行的是水星還是自己呢?

哈哈!!
好友傳了一些名片的樣式,詢問哪種看起來有質感
群組咚咚咚,大家七嘴八舌,還討論了要不要放照片
真是有趣
雖然我也有一些想法
但總是沒說出來 

我突然發現這種症頭
有時會想著:要開啟這個話題嗎
總覺得說出來也沒人能理解
例如我想說我重視拿到名片的質感而不是畫面
不要太薄磅數重一點
例如我覺得要引起注意應該是人的內涵
(能不能勾起拿到這張名片的人打電話)
不是那張花俏或是文青風格的小紙張

但好像還是不要說好了
總是格格不入的給上句點
不如不要開啟話題

看著朋友們在群組喜孜孜地討論
我覺得遠遠聽著也是一種樂趣
像是看認哥或是兩天一夜 
笑到歪腰

上一篇:轉身之後的餘韻

下一篇:寫寫故事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