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21:59:05◣♂妞妞﹌吳♀SHOW◢

今天4/13

今天練了好多節健康操
好累好累
可是每次跳完就會心情很好
我覺得跳健康操真的好好玩喔

說真的
今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
做著同樣的事過一天

唯一不同的是
教官一直說我是貓頭鷹
我哪是阿
呿呿~~我那麼可愛
賤ㄟ
喜歡我也沒必要這樣吧
我會害羞ㄟ
哈哈哈哈......

放學後,我.大君.老鼠.懋子就一起去士林
(為了買一條小小的鞋帶,動用了3個人= =)
一路上和懋子聊了很多

懋子唷~~希望你聽的進去啦!!^^

後來我們還去拍貼貼
天阿~我最近拍照都好醜喔>"<
大君還把一張畫到人整個消失
你很強ㄟ~~

拍完還被刁去買東西(大君還先溜勒)
裡面的大哥哥店員拜託我們去買晚餐
之前我也被刁去過= =
結果他還說
他弟和我們同校
有事就去資三甲喔
找他弟弟= =
埃埃...你的好意我就心領了
但我想應該不會有是發生

不過他長的滿好看的啦!!
哈哈哈.....
去買的時候來遇到蔡柏宏呢!!^________________^
看的出來我們在哪個位置嘛?!
幸好還有圖案= =
罪魁禍首→大君

上一篇:給貿一甲的同學

下一篇:好HIGH的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