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7:05:40♥ 兔幾 *

 【什麼事都能發生】










下班後跟哥去陽明山
還遇到 XXX 也一起去
尷尬啦 xDD


一路上老哥 80 起速 過灣
壓車
我會嚇死
傳簡訊傳到一半
都要丟手機
抓緊哥哥



有沒有這麼可怕 (!!!)
試試看才知道









到了金山
哀呀
警察來了
結果很不幸
有兩位被抓去警局
大家都卡住不能走了
因為有一個是 ...
失蹤人口 (!!!)


哥快氣死了
哀 ~~~~



後來在7-11遇到好多好多人
哈 =D
真巧


看到我家寶貝麻麻
心情更加憂鬱
因為好想好想麻麻唷
超多話想跟麻麻說的 :(









帶著煩悶的心情到十八王公
大家聊聊天
之後再繼續上路回家



騎到一半
哥說
妹 : 我們來自拍一下好不好
我 : 好啊

才剛要拍而已
就看到前面有兩台車 出車禍


小客車的右邊整個內凹
小貨車的龍頭整個往下陷

小客車的先生
頭一直流血
暈倒了

而小貨車的阿伯
卡在駕駛座動彈不得

於是我們開始 110 119
等到救護車來
我們就走了









一路上 好累好累
眼睛快咪起來了

大家都撐不住



我從昨天中午十二點多起床
下午三點去上班
十一點半下班到現在
都還沒睡



李兔幾我在當超人了






還好
我要感謝 可愛的
有他陪我傳簡訊 :D


哈 (!!!)
雖然睡著了啦
但是我體諒你
畢竟你還半夜去運動
我知道你很累
囍 //*




今天
心裡有好多喜怒哀樂 :目


我要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