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5:54:36BeL

yes, I am.

沒錯,我從昨天早上九點到現在只闔眼不到4小時

因為我有個別人的小孩死不了的老闆

我願意付出我的熱情在我的工作崗位上,我是認真的!

不過,我被磨光光了

 

雖然說在這工作上我很輕鬆

但是,別人看似美好的工作,我還在ㄍ一ㄥ

月入3萬 聽起來很讚

但,是我每一個月花25天每天12小時的   薪資

是我捨棄和家人一起的時間換來的

沒什麼不好,只是我很抱怨

 

如果我懂為什麼    那我就他媽的是工程師了

很可惜我不是盤點公司的專家

很抱歉我不是結帳系統的工程師

很雞排的是我家世不好,讓您瞧不起了

 

我誠懇的建議  為的是什麼

每次開口問的話  有想過90%是您們自己的堅持固執所引起的嗎?

只要您們開口  我們又拒絕的權利嘛  有反駁的機會嘛

 

我只想好好的說

 

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是要我們吃屎嗎

 

 

我實在是不想當濫掉的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