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1:48:30MEI

【誇張耶】







誇張耶
今天和我媽去血姘
買全家的衣褲
總共兩萬多

哈哈
我老媽說不心痛
因為她有存款(媽押!!聽到我傻掉)

女人嘛!!
難免花錢貨

化妝品
保養品
衣褲總是淘汰率高
愛玩拉

等等之類的

呵呵(!)
講起來好笑咧


That’s right

整理房間
一切
都可以丟了
之前還很捨不得
所以留下
如今

我該丟了
紙條
回憶

恩!!...
通通一併丟掉


今天
跟國中三年級
開始好的朋友聊天
覺得好妙

之中她消失一年吧
想找他但是找不到


妙妙妙吧(!)
妙妙妙  我想  叫叫叫

現在很晚了
凌晨一點半
我差不多該去洗澡了
哈哈

睡覺吧
媽押
本來就要去洗的
拖到現在

髒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