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00:28:00^^

水中女人好看

『水中的女人』好看 > <   ㄎㄎ

好想再看一次唷!!乎~~~

最近都滿檔@@

我的天啊!!!好累~~~

今天返校打掃= =

可惡我又掃廁所= =~~~

對辣13間廁所叫6個女生掃辣= =

幾乎整棟大樓都我們的阿= =

送給我就好辣!!!><  生氣生氣生氣!!!

掃完我的眼睛都快咪惹!!!

呼!!

還好有控黨讓我小休一下!!真是好李家在呀!!ㄎㄎ

我的生活作息越來越遭惹!!

睡都睡不好!!

睡一下又醒自以為睡很久!!才幾分鐘不然就是不到幾小時!!

降子累ㄋㄟ!!!  我不是超人他女兒= =

玩但惹~~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惹= =

驚~~~搞什麼壓><

真的是有夠欲哭無淚。。。。悽慘!!

今天胃口好多惹!!!ㄏㄨ~~可以把一碗飯吃完~

ya!!還有進步的空間!!繼續努力= =  加油 『無力吶喊!』

到底是誰的道理咖啡加鹽不可以~~~ㄌㄩㄝ

搞笑勒我  > <

 嘟嚕 嘟嚕 嘟嚕 嘟嚕 嘟 !!!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