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0:46:03*真玲*

*自創:詭話~『異怪』第五章

「這...為什麼攻擊我的...出現在這?」X老師驚恐的看著那東西,沒想到是長這樣的...被攻擊時因為很暗,因此看不清完全長相,現在這樣陽光照射著,才發現竟然如此的噁心ˋ恐怖啊!

至於小麗ˋ小欣還是愣愣看著,一邊心裡想著”這下死期真的到了”,兩人眼淚一起流了下來,因為她們兩人加小琪都還有好多事情想一起做的,這下是真的不能完成了

突然X老師帶著受傷的身體,勉強的自己稍微站直了身子,並示意她們兩人退到他後面去,說道:「我不能讓妳們發生任何事情,因為我是妳們的導師」

這些話真的讓她們非常感動,可是她們不想讓這麼好的老師在這發生危險,甚至為了她們而犧牲自己什麼的之類

這時那個東西張開了翅膀,像是在乎朋引伴似的,一直開開又合合的,還發出了非常詭異的叫聲

X老師順勢隨便拿起旁邊的物品,也不管那個東西是否聽得懂,便大聲說:「別想傷害我的學生...否則我一定拼命到底的」

話一說完後馬上衝向了那個東西,只可惜連碰都還碰到,就被一把抓起甩了出去,撞到了頭流出了不少的血,只是不知哪來的意志,X老師又站了起來跑到它面前

可是身體已快支撐不住,血又不停的流下來,一滴一滴的滴到地板上去,慢慢的X老師感到一陣暈眩,差點趴倒到地上時,被小麗ˋ小欣扶住,並對他說:「老師...你沒事吧?別勉強......我們鬥不過的,而且...到底是什麼東西?」

  ~~~~~~~~~~~   ~~~~~~~~~~~  ~~~~~~~~~~~

「嘶嘶嘶......吼吼吼.......」那個東西又開始發瘋的亂叫,一直流著噁心的唾液,並且再次慢慢靠向他們

靠近時三人一起慢慢退後,心裡非常的緊張不已,不管是誰都不想被奇怪噁心東西吃掉吧!

可是三人退到最後都”碰”一聲,驚覺已經是牆壁了,這下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這時X老師握住了小麗ˋ小欣的手,非常的緊ˋ緊到不能在緊,她們兩人都看得出老師也很害怕,可是卻還是保護著她們

接著那個東西一下看向小麗ˋ又看向小欣ˋ在看向了X老師,就像是在決定要從哪個開始吃似的,最後眼神就停在小欣身上,令她害怕的緊握著X老師的手

她不知為何怎麼來到這之後,好像什麼倒楣事都先輪到她似的,可偏偏現在的她嚇得連想說句”不要吃她”都沒辦法了

於是小麗走到小欣面前,也不管那東西聽不聽得懂,還是對牠說:「不准吃我的朋友...如果一定要吃的話,那麼我給你吃吧!」

話才一說完,小麗便被那個東西抓住脖子,痛得她連叫都無法叫痛,「呃.........」

而小欣卻是怕得縮在旁邊,根本不敢出手救自己朋友,即使小麗痛苦的發出一點聲音,她也還是無能為力縮著自己身體顫抖

但是就在小麗快喘不過氣來時,外面傳來一陣的槍聲,此時那個東西放下小麗,便往外面走了出去

這時小欣快速走到小麗面前,詢問道:「沒事吧?......能不能說話呢...?」  

不過小麗卻痛得只能勉強淺淺微笑點頭著,只是兩人心想不知那個東西跑哪去了,但是漸漸放鬆了一下子後,又傳來一陣走路聲音,兩人鬆懈心情又緊繃了起來看著門口

 

 

 


又 久久發一次文章了~感覺是快進入高潮了XD~感覺好像一下有一下沒有似的吧=ˇ=~再來就能知道那個東西的由來了~可是一直很久才增一次~所以都沒瞎咪人 來看ˋ留言呢ˊˋ~話說回來~雖然沒什成就~不過想好要再來編新的故事呢>ˇ<~應該算是奇幻冒險的~只是寫小說真的是累啊~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繼續創到結 局的~雖然速度是慢了點啦ˊˇˋ!!

(悄悄話) 2009-12-16 13: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