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5:45:03野蠻人

16暑、96/07/07七星公園+蘆狄岩+桂林象鼻山




            玩桂林很輕鬆,今天7點半才叫醒人,8點40分出發,沒想到時間到,只有我和我爸在,其他人連領隊都沒出現,真是誇張。今天參觀七星公園【最大的公園】,看電視說印象中大陸公園都要收門票。








                               後面有2隻孔雀。




                                            這是假的貓熊。








                      我有花錢坐駱駝,這是我第一次坐駱駝。台幣80元。




                                  好像叫駝峰山吧?





                         後面吊籃有2隻孔雀。



               盧狄岩─桂林市區最有名的鐘乳石洞吧?我看到ㄧ團員,腳受傷坐轎,給台幣1000元,後來居然還來要小費。





                  象鼻山:桂林的象徵。















                 然後領隊帶大家去腳底按摩,這也是行程中有的,我是覺得浪費時間,玩桂林好像時間很悠閒,不像以前去歐洲很緊湊。

              這次出團有一團員很奇怪,每次吃飯,老是要服務小姐加菜,我跟團從沒見過這樣奧客,每次我也都想他吃很多嗎?吃不保嗎?為何每次老是要服務小姐加菜,不過從來也沒成功過,可是他每餐ㄧ定是這樣,然後這次吃晚餐時,他又這樣,可是這次服務的小姐也是沒多加菜,可是好有耐心會跟他說說笑笑,這個團員,居然就給這服務小姐20元人民幣小費,我就突然覺得口才和耐心,好像很重要。

       晚上看夢幻漓江秀,在室內不能照相,不過去廁所連廁所都有現場螢幕轉播,還不錯。就是些雜技和芭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