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20:34:47野蠻人

拿合作社生日禮券去陶板屋大吃ㄧ餐


       今天是99年最後ㄧ天,我就拿合作社生日禮券去陶板屋好好大吃ㄧ餐,以前合作社都是給500元明新蛋糕禮卷,因為我和小姪女都是10月天秤座,所以以前我都是把明新禮卷給大嫂去買小姪女生日蛋糕,幫她慶生。可是今年合作社是加15元,就換成陶板屋餐卷,我就決定今天去吃ㄧ餐,犒賞自己辛苦ㄧ年。

    岀門我全身紅色,由裡到外,由上到下,連袋子都是紅色的,其實除了紅長褲是新買的,其他都是舊的,我紅色衣服非常多,因為我常常選中紅色衣服,我媽都叫我不要再買紅衣服了。

                                                                海鮮水果沙拉。



                                      烤杏鮑菇,沒想到很挺好吃的。



                                                                   百合牛腩湯。



                                       青蔬螺肉蒸飯。
         桑椹醋汁。



                     和風牛肉,這是美國去骨牛肉,我還不怕死的吃,可是我覺得不太好吃。



                                                                    紅豆抹茶奶酪。



                                            紅豆抹茶奶酪。   黃金香柚茶。





                          這是台南市消防局,沒想到裝飾的這麼好看。


                                                這是民生綠園。



                                                這也是民生綠園。



                                                      這也是民生綠園。

 

                                                 這是台灣文學館。




                                                      這是警察局。

                                                         這是孔廟。







                                               這是中西區公所。




         回來去FOCUS十樓大創百貨39元店,我買了她說8樣東西【可是我回家數只有7樣,下次要先算好在去結帳,不過我都是去德安百貨的大創百貨,聽完演講後順便去逛】,這是大蒜剝除器,買給我媽,可是我媽都說我亂買東西。真是的,買東西還會被嫌!

        我很少去FOCUS,因為太難停車,上次去好像是92年我去社區大學參加那個劇團,在FOCUS演出一次,這是我第一次演戲,只有幾句台詞,很無聊的劇本,我緊張的要死。演出完有送我們光碟,可是以前家中電腦不能看,光碟就ㄧ直放著,沒看過自己演出,後來媽媽搬動我櫃子,我就找不到光碟在哪?真可惜,我還沒看過。

       今年校慶,遇到退休的汪老師,我問她他光碟還在嗎?我都沒有看過,他也說他的東西都找不到,他說他看過,可是鏡頭照我們很少,不過沒看過總是可惜。

       明天預約要去燙頭髮了,因為媽媽說我頭髮都塌塌的,很難看,只好約明早去燙,義大世界就以後有空在去玩,先燙好頭髮新年換個新氣象。

        今天下午上113,他們說明年見,我才想起明天是元旦,就好高興的說明年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