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19:38:20野蠻人

希望相片照好看一點,明年100年能換相片

        今天去學校禮堂照個人照,現在比從前胖又戴著眼鏡照相,照起來是不好看,不過學校畢業紀念冊已經快10年沒換過相片,如果這次照起來正常,那就去換新相片吧。

       其實我年年都有在學校照相,我以前都以為照了相照片就會自動更換,直到學生拿紀念冊給我看,我才知道沒有更換相片,要換相片可能要自己拿去訓導處換吧,因為   90年那張相片他把我照的很瘦,其實當時也沒那麼瘦,我就將錯就錯,也都沿用舊照片不想更換。不過,算算也快10年沒換照片,學生都說以前相片看不出是我,所以希望今天相片能照好看一點,明年100年能更換相片。 很怪,我高中畢業照也照的很瘦,其實當時也沒那麼瘦。

      不過中年發胖了【都怪以前紅茶喝太多了】,又戴上眼鏡照相,怎樣還是都不好看。現在我也沒有很喜歡照相。不像大學時,非常喜歡照相,那時也比較年輕比較上相,所以大學時隔一段時間,就會照相,家中的相機都是我在使用,當時也會抓角度,照相時會擺左臉有酒窩,笑起來比較可愛,可是現在變胖了,怎樣照都是ㄧ樣,就不會去管角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