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21:32:08野蠻人

竹編老師張永旺老師的作品。展覽區空間很寬敞舒適。


     早上做完芭蕉扇,大家在等白膠乾,就過來展覽區參觀老師作品!







     因為之前康軒給過這個小畚箕教具,我就好奇問老師,這個賣多少錢?老師說20元,我說好便宜,不符合工錢,老師說買大陸的才5元,天啊!難怪,現在台灣工資都太高了,產業都外移。

     老師說學竹編不難,難的是材料的取得,大家都要學竹編,可是沒人要學如何處理材料。他基礎班會幫我們準備材料,如果是進階班,他會教學員自己剖竹子製作材料,天啊,這麼誇張!






























         我第一次進到2樓展覽區,裡面空間很寬敞舒適。



      擺放電視還可以旋轉,設計真好!







     我看同學的袋子特別,就說借我照一下相,他說他在菲律賓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