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1:21:37象兒

@夢時代@

今天我和表弟他們一家人一起去高雄的夢時代,其實夢時代是我以前看雜誌時就想去的地方,聽說那裡很大喔!所以今天我就去見證一下。
到了目的地時,我整個腳差點麻痺了,因為做了幾小時的路程。一進到裡面,就感覺到那種時尚的味道,感覺就好像作夢一樣,我沒想到我真的來到了這地方。逛了幾小時,感覺角還蠻痠的,因為就好像在走迷宮一樣,好像永遠也繞不完。在裡面,有許多各式各樣的商品,每一樣商品都非常傑出【這樣形容感覺怪怪的】,每一樣都好像廉價之寶,像是給富翁買的,買不太起的樣子,還是我個人覺得都很貴呢!這只是我的想法。最後我們到了夢時代最頂樓,原本是不想上去的,可是不上去看又覺得很可惜,所以最後的討論結果還是上去看看囉!一上去,就看到了最顯著的摩天倫,因為太多人了,所以沒去做,總覺得還蠻遺憾,看完了摩天倫,當然是回家睡回籠覺囉!
今天我還蠻開心的,因為可以去夢時代,再夢時代裡,果然能讓人美夢成真,因為裡面的東西好像每一樣都可以滿足每人的需求,感覺完美無缺,而且它的名字就叫夢時代嗎,當然可以讓人美夢成真。

上一篇:@累死人了@~~

下一篇:@畢業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