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4:45:59象兒

@累死人了@~~

前兩天,一大早就聽到了阿公的來家敲門鈴的聲音,我就知道要開始忙碌
了,不知道阿公為什麼都可以那麼早起,要不是因為今天要剝破布子,我想我應該會睡到自然醒吧!
一聽到阿公的門鈴聲,我們開始做早起的工作,準備下去剝破布子,剝了許久還是剝不完,一看到旁邊還有兩大桶在那乘涼我就快累死了,想不道剝破布子,也是一種辛苦的事。
大概剝了幾小時的時間,阿嬤就過來幫忙了,又過了許久,才把全部的破布子給完成,剝完了破布子,當然是要開始亨煮了,我還蠻喜歡亨煮出來的那個味道。
剝完了破布子,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那些大人們了,我則在樓上照顧堂弟們,照顧他們真的還蠻累的,一下子跑東跑西,一下子弄東弄西,我還真的快要被他們煩死了,房間整個被他們搞的亂七八糟,真討厭!嬸嬸交代我要哄他們睡覺,可是他們躺著老是翻來翻去的,就像過動兒一樣,管不著,後來全部收工以後,我才能放輕鬆,這整天下來,真是累死人了,以為今天會過的無憂無慮,可是如果有那兩個堂弟,我想我可能會累死吧!下次我絕對不想依個人管他們兩個,反則我鐵定會掛掉的。

上一篇:@去台南市@

下一篇:@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