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5:53:05N_恩

你(妳)是誰?

今天好像是在10:00多那時早上,一通電話打破寧靜,我便衝出臥室接起了電話。



怪了! 電話那頭居然是一各老頭子。 咦? 我正想說奇怪時,電話裡說話了, 於是我就喂!  問:你哪裡找?     


老頭子又說話了,你(妳)是誰?    問我是誰耶!那更奇怪了。我就回說:你是不是打錯電話了。  後來,他又說:要找阿嬌。  沒這個人喔!  你打錯啦!


他以為我沒聽清楚或是聽錯了,所以再跟我大聲的說一次, 我又回說:這裡沒有叫阿嬌這個人。唉!    這老先生還真不死心:我要找阿嬌,你(妳)是誰?           喔!! 暈~~~ 我真的快暈了。


那換我大聲說:你打錯電話了,沒有阿嬌啦! 只有阿鳳。然後,他說:哇鉲恩ㄉㄧㄜˋ台(我打錯)。 瞎咪!    原來搞那麼久說那麼多你是沒聽清楚,而不試聽不懂喔!     你也早說咩~ 好嗎? 老先生。


好不容易說清楚講明白,終於掛上電話,我就覺得好氣又好笑,一早就接到這樣一通莫名奇妙的電話。早餐都還沒來得及吃,就先跟你比大小聲。
雖然過去有聽過類似的莫名奇妙的事。 但一大早便被吵醒還空著肚子跟陌生人講電話的且又被問:你(妳)是誰?總會覺得好氣又好笑吧!
電話又不是我打的,你還真專程打來問你(妳)是誰?  好啦!我投降。你贏了!        希望下次別再遇到這怪事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