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16:03:30N_恩

好貴的天氣→心疼ㄚ

今天原以為應該是個不錯的天氣,看來我想錯了。  早早起床趕垃圾車去, 原以為天氣不過就是悶了一.....,結果實在是大錯特錯,跟朋友約好今天要去逛(中正路) ,從出發開始到一半的路途便開始飄起了毛毛雨,但兩人興致來了,便不以為意,繼續我們的行程,先去吃個超人氣好吃的碗稞,不料,天哪!     ,傾盆大雨直下,宇是不停沒變小反加大持續不斷,喔喔!        早知道就順帶個小雨傘,(但我又不會算)。誰知道這天氣說變就變,剛還熱的半死咧!!    現在,就讓妳坐也不是走也不是,只好逛糖果屋,來打發時間,唉唉!   小小幾顆糖果巧顆粒看起來包裝漂亮不說又感覺可愛,但結完帳時發現嚇死人的→ (貴)。我想哭ㄚ~~~~   我朋友更捶心肝,巧顆粒10幾顆便要價$110,這場雨要價三個便當的$$,(心疼捏)。   好吧! 雨勢好像有較小點,於是再去逛衣服買衣服,這下我這個做媽咪, 開始精打細算起來,衣服加上褲子都要價$100, 不然不挑不買。       到這也差不多啦!   小朋友開始喊累ㄖ,腿痠ㄖ, 想要抱抱。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咧~~ 是該回家了, 於是想說剛從哪方向過來滴,哪裡?嗯嗯....,好像是那個方向,牽車去咯!  回家的路上還是一樣淋成落湯雞ㄖ,但也沒差,最少今天玩的開心ㄚ        ,回家途中發現越接近家的方向是沒下雨的,這我們也太幸運了吧!  逛哪裡掉哪裡!    而家的方向家的途中不要說下雨ㄖ,連根毛毛羽也沒有,呵呵^^ 。        每次出門回家後總會位自己今日花費做一下結算,算著算著 ..咦?  早上不是有$很多摳摳的嗎?$500咧,哪去了,原來早上便花了(包包)$390,難怪,今天的快樂是花錢買來的。     想跟小樺說:妳還算省ㄉ,我花大了。                                             

上一篇:招手

下一篇:你(妳)是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