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7:47:15N_恩

恐怖鈴聲

最近有個網友拼命邀約

非但如此還猛打手機

跟他既沒見過面也不是情人

就連最基本的朋友也稱不上

偏偏每回打來便說我喜歡妳

我很實在很想直接跟他嗆明我喜愛單身生活

且不缺男友

真想不透難道是社會上交不女朋友的男生都喜歡以愛你二字

騙取感情嗎

但如果是的話我想說偏偏我以這二字感到噁心

可能他僅是個網友而已吧

所以才會有此感覺

因為我和他從未見面過

不過還是希望他能明白我之所以未何拒絕

而不明說為何不為何不想

好煩 希望能慢慢的不再看到她的名字他的鈴聲

希望他也沒將一份根本部會結果的感情放在我身上

真想跟他說不要浪費時間

更不用花言巧語

或任何甜言蜜語

雖因為人數不夠朋友無法陪同下早拒絕他的邀約

但還是希望他別把所有的女生當笨蛋

幾句甜言蜜語或句句我喜歡妳就可以得到妳

說真的感覺上究是欺騙不真實成分

對方圓扁不知哪來愛戀

我不想當笨蛋也不是愛情玩弄對象

更不是一句我喜歡妳就要認定你或隨你玩弄

說約就約隨便就上床的女生好嗎

恐怖鈴聲響起起不是簡訊就是電話

討厭電話的甜言蜜語

厭惡簡訊那自以為是的命令

試問我們很熟嗎

什麼叫做下班後打電話給我

或午休12點半打給我

我欠你嗎 一個連基本尊敬都不會的人

上一篇:加班與是非

下一篇:與新娘的對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白貓 2007-04-01 18:24:38

嗯~~我想你還是需要找個機會跟他說清楚吧
或許就像你講的,根本也沒見過面,哪來的喜歡,搞不好一切都只是他的幻想。
只是我不懂你當初為什麼要給他電話呢?
如果你還想和他當朋友的話,就再約出來見面說清楚你的想法,當然我會陪你的,可以約在我妹他們的店;如果你不想再面對他,就直接把他的電話設為拒接來電就好了,這樣省事多了!
不過我最近這一、兩個禮拜的時間很難排,原因我會寫在我的報台上,自己上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