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2:30:35N_恩

加班與是非

今天上班感覺還滿累人ㄉ,怎麼說呢? 除了講不完ㄉ是非,就是聊不完ㄉ八卦了,真是悶閉嚕~ 我向來不喜歡計較,但這不是單方面ㄉ問題而是雙方ㄉ,讓我實在悶到下班ㄚ! 我本持著一人讓一步互相彼此,但並不是你願意就OKㄉ,我不計較工作是我作多了還是我少,但就是有人喜無端挑事端製造是非,讓我好無奈喔ㄋㄟ~ 一群喜好八卦他人,與他人是非爭議,製造不安,挑事端,只能說這些人吃飽撐著沒事幹,唯恐天下不亂!!!
真想說不加班好嗎?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不加班 ~~~~~~~~~~~~~~~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恐怖鈴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