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23:03:33N_恩

妳好嗎 ?

從國中畢業到現在已許久不見,不知妳過的怎樣惹? 想跟妳說:好久不見,我好想妳,近來好嗎? 你現在再做什麼? 有男友了還是結婚了,你還跟小時候一樣那麼充滿著正義好打不平嗎? 紅君,你是否跟我一樣還記得我們之間的友誼呢? 不知,為何今天特別想將你我過去的友誼記錄下來,但是我也曾經回校找過妳,可是就是沒人知道妳的事情,讓我無從問起,這曾經像姐妹般的感情是否真的能常存還是我想的太多太多了,不過我想,或許將你記住是因為這是我的回憶也是我的選擇,我常想是否能像國中一樣縱然不是同班也可以再有一次偶遇,這又是我不知道的,過去我很想念我們的友誼,現在我只能用回憶的,當孤單時總會特別想起妳,我算不算太念舊了呢? 我朋友說,過去的事情,不管是哪種, 只要任一種,不管是人.事.物抓不到,摸不著都是過去事,像在看得見摸得到才是真實中的真實,但是我認為抓不到,摸不著的友誼是身處思念的回憶合真實不不相干,所以我不喜歡她的講法,回憶只要還有那熟悉不過的感情就會比V8更實在更好用,也不用怕洗掉,妳說對不對?

下一篇:有緣無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