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16:54:43悠哉小蜜蜂

完美1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這件事情
你願意去相信別人看到和你自己看到的
就是不怎麼相信我所說的
我沒有故意要和誰搞曖昧
我知道當你看到那個畫面的時候
心裡很難受
我也說了沒有下一次了
你說你一次又一次的相信我
但最後總是讓你失望
可是到現在的我還是讓你哭ㄌ
到了現在我還在努力有人笑我傻
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自己能不能夠在一次的挽回你
我一直再扮演一個選擇性記憶的人
我不想去記著你跟他的要好
我只想記得要怎麼做才是最完美的
但完美好像又一次的離我遠去
以前你生日我不能夠陪你
想去逛街我不能夠陪你
害你被罵害你惹來了一堆沒必要的是是非非
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想要再讓自己努力一次
能夠扮演一個完美情人
願意在一次的相信我嗎?
或許你的意願很低
我願意改變自己我願意達成你的要求
只求在一次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