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5 23:20:31× 可愛〃阿菘〞

花蓮棒

我們九個人殺去花蓮
第一次聚會跑去這麼遠的地方:D
超興奮的啦!!
星期五晚上吃完烤肉好撐..
用到晚上一點多才睡覺~漬


2011/07/02
早上五點半起床
還是很睏= 口=..
但是還是起來了..
六點我們這車就集合好了~
杰瑀媽媽開車載杰瑀,我,振榮,韋綸
就出發到鶯歌火車站囉!!~~
我們先到,就吃個早餐XD
星期五打賭說誰遲到就請吃早餐
結果我們最早到哈哈
依璇他們後來就來囉~阿吉辛苦你請客:D((我沒吃幫你省賭金
鶯歌>樹林>瑞穗  重點是我們不是坐票..



一進去火車上好多位子好想坐
但是我們選擇坐在地板
果然這個抉擇是對的後來一堆人就坐好了..連站的人也一堆
傻眼傻眼~~好險我們有地方坐Q___Q~!
然後就狂打牌(大老二)好開心!!看報紙
就這樣一陸上坐到玉里!!

 
玉里...
我們不是到瑞穗嘛!!!
哈哈坐過頭了...傻眼
到瑞穗的時候我們還在收牌收完牌
馬上衝結果還是開走了~~囧


第一天就賞鯨
超級無聊,我只有看到兩隻小鳥Zz
晚餐去漁家莊吃~人超多
出兩樣菜之後就決定去7-11買泡麵+宵夜
關門的時候蠻大聲的!!蹦!!
過沒多久隔壁桌的人跑來問我說:
啊~你們那些朋友吃一半就不吃了喔?
我說:呵呵~沒有啦他們去買東西可能有點生氣吧呵呵XDD
晚上住瑞峰民宿
我們一起泡溫泉看星星看肥豬看帥哥看美女
吃宵夜打牌看鬼片
讚!!!一點就睡哩~


但是我發現我睡的地方剛好在冷氣下面...
所以我好熱...脫衣服睡覺也睡不著..
看著景福老師與阿吉熟睡我就想哭了Q___Q還蓋著棉被
我連蓋都沒蓋~太熱啦~~~~~


第二天

八點起床
吃個早餐
就去泛舟啦
泛舟好好玩真的!!棒
只是超熱XDD
秀姑巒溪好美~很清澈:D
跟陌生人互相潑水
振榮阿吉還用鞋子裝水潑人!!
被封為:臭鞋哥,小胖
阿吉的鞋子還被搶走...
我們還撿到一位大姐姐哈哈哈XD,防曬乳xD
泛舟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帶來歡喜
你們好棒
跟你們一起出門永遠都這麼開心!!
XD






 

上一篇: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