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23:23:33× 可愛〃阿菘〞

謝謝妳

 

 

謝謝妳,我很感動...

親愛的大仔,我送兩次生日禮物了

雖然說禮物不貴,但是我的誠心十足

雖然卡片祝賀不多,但是你懂我的心意

 我應該是第一時間傳簡訊給妳的吧XD

妳呢,下次我生日的時候記得要送給我唷^^

祝你 天天開心,學業加油,實習加油

我會一直幫你加油~XD

有機會的話來我家玩吧^^

                                                                                                 親愛的阿菘


 

 

 

 

 

 

 

 君君生日快樂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喔^^


 

上一篇:近日

下一篇:花蓮棒